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辽足不满误判险罢赛 马林场边解释无结果

裁判做出判罚
2/8

裁判做出判罚

2010年05月08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申花队主场迎战辽宁。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1-2落后的申花队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辽宁全队对这个判罚十分不满,球员抗议甚至都走到了场边短暂罢赛。

  在这场比赛中,申花队由恩朗在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可是下半场于汉超的两个进球帮助辽宁实现了逆转。当比赛来到第85分钟时,冯仁亮左侧拿球后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可是辽宁队员认为冯仁亮手球在先,抗议点球的判罚。从慢镜头的回放看,冯仁亮的确有手碰球的动作,可是主裁和边裁的视线都被阻挡,很难判定。

  由于裁判认定点球的判罚,辽宁队对此十分不满,主教练马林甚至召集全队来到了场边表示抗议,守门员张鹭也已经离开禁区来到场外,罢赛一幕就要上演。此时,主裁判任航走到场边和辽宁教练组进行了沟通,经过两三分钟后,马林才让球员重返球场,比赛也才得以进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