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1-1湖南湘涛 熊倪:领跑中甲目标是保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9日00:13

  广东日之泉1∶1 湖南湘涛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走出三连败低谷的广东日之泉,回到东莞主场延续了近期的抢分势头,1∶1逼平领头羊湖南湘涛,连续三轮不败。

  全场的两个进球都是在比赛的前15分钟里打进的。第8分钟,客队耐托在禁区内抓住日之泉门将李伟军的失误,头球首开记录。6分钟后,日之泉外援前锋席尔瓦利用个人能力劲射将比分扳平。之后赵威和杨宝明两人相续被红牌罚下场,两队在红牌数的比拼上同样以1∶1打和。

  没能延续主场连胜,但能够在领头羊身上拿到一分,曹阳对这个平局也表示接受,“球员的拼搏精神很好,但是技战术水平发挥一般。这场是与领头羊的比赛,能够拿到1分也算不错了。”和湖南湘涛一同出征的湖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在赛后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总体来说,全队发挥得还不错,但还有需要总结的地方。”虽然湖南湘涛以升班马身份领跑中甲,但熊倪表示球队的目标依然是保级,还没考虑冲超的事情。

  其他场次战报

  沈阳东进 0∶0安徽九方

  延边 3∶2北理工

  上海中邦 0∶1北京八喜

  湖北绿茵 1∶0南京有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