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 刘翔缺席史冬鹏圆梦夺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9日00:18

  据新华社电 国际田联大奖赛日本大阪站8日举行,因刘翔缺席而孤军奋战的史冬鹏以13秒42的成绩一圆110米栏冠军梦。

  大阪站是史冬鹏今年的首次户外亮相。在起跑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他逐渐发力并利用栏间优势取得领先,成绩比第二名的美国选手波特快了0.03秒。

  伤愈复出的刘翔本应是本次大奖赛110米栏项目最耀眼的明星。他的退赛以及其他顶尖选手的缺席让史冬鹏成为夺冠热门。史冬鹏表示,参赛选手实力差不多,赛前就感觉“有一拼”。

  随后,史冬鹏还将与刘翔一道参加本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钻石联赛,再往后还有10月的广州亚运会系列赛。而他的目标是跑出自己满意的好成绩。“希望今年能将个人最好成绩跑进13秒30。”史冬鹏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