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16强即将产生 众选手短信PK进入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00:44

    搜狐体育讯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的16强结果将于5月10日正式产生。据非常天使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32晋级16的短信票选工作得到了大量热心网友和美女粉丝团的关注和支持。

  纵观目前的形势来看,来自宁波的选手陈晓波以5000余票的成绩在C组一骑绝尘,远远领先于其他选手。除此之外,某些小组的竞争极为激烈。B组和D组四名选手的票数十分接近,第一名与最后一名相差也就百余票,谁将获得最终的晋级席位可谓扑朔迷离;F组和G组的形势也很不明朗,几名选手的厮杀异常惨烈,颇有些“死亡之组”的味道。

  不过,上述所有的悬念都将在5月10日产生答案。届时,随着每个小组4位选手的排名依次确定,16进8的“淘汰赛”对阵也将浮出水面。在16强晋级8强的比赛中,选手将采取“两两PK 胜者晋级”的方式,而判别标准依然是短信支持票数。

  非常天使32强晋级16强的短信投票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选手间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搜狐的热心网友,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为您所钟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吧。也许就是这一票,将成为决定该选手晋级与否的关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