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1-0雨胜南京有有 新华路主场不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0:55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知耻而后勇。湖北东方国旅队昨日雨中激战,1:0拿下南京有有队,一扫东莞惨败的阴霾。同时保持着新华路主场不败记录。

  比赛在暴雨中进行,场地积水严重,双方习惯的战术打法都受到较大影响。而主场作战的汉军求胜欲望更强烈,前场进攻兵力投入明显高于对手,很快取得场上主动。开场仅2分钟,姚翰林右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罗德里格斯在小禁区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错过了一次进球良机。第15分钟,郑斌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南京后卫用身体挡出,插上助攻的蔡曦迎球怒射,皮球如炮弹般轰开球门,如此迅速取得进球,看台上冒雨观战的球迷兴奋起来,点起了烟花庆祝。

  这一进球,也打乱了南京有有队防守反击的设想,不得不阵型前压加强进攻。比赛很快进入汉军所希望的进程,趁对手后防空虚,连续打出漂亮反击,可惜因场地湿滑,周燎、大巴几次错过门前最后一击。

  易地再战,汉军随着体能下降,攻势逐渐减弱。而南京有有队韧劲十足,死缠烂打不断组织起反攻。第87分钟,南京队右路下底传中,在几乎空门的情况下将球射高。补时阶段,南京队仍有攻门机会,但被梅方解围。最终汉军不得不付出两张黄牌的代价,保住一球胜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