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欲用首轮选秀权摘下悍将 猛男曾暴扣小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09日00:57
易建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ESPN报道,泽维尔大学的明星后卫乔丹-克劳福德已经与经纪人马克-巴托斯汀签约,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据悉克劳福德已经在凯尔特人和网队进行了试训,并且颇受好评,特别是在网队试训时得到特别认可。其经纪人马克甚至表示,网队极可能会将克劳福德列入首轮目标。

  乔丹-克劳福德大一时期曾效力于印第安纳大学,但随后转校加入了泽维尔大学,并顺利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上赛季克劳福德场均得分暴涨到20.5分,荣膺大西洋十区的得分王称号,并且帮助泽维尔大学连续第四年赢得大西洋十区的冠军。NCAA锦标赛上,克劳福德更是抢眼,三场比赛场均29分,并且在第三轮对堪萨斯州大的双加时比赛中,砍下大学生涯最高的32分。

  另外关于乔丹-克劳福德还有个小趣闻,那就是他还曾经暴扣过“小皇帝”詹姆斯。2009年夏天詹姆斯举办了一个训练营,克劳福德就是其中一员,结果训练在与詹姆斯对位时他篮下暴扣了小皇帝,但当时出于保护詹姆斯形象的目的,这段录像还曾一度被没收处理。(搜狐体育 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