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科萨诺维奇:遗憾朱广沪离开 无法拒绝陕西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5月09日0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2点30分,前大连实德名帅科萨诺维奇正式接替国内名帅朱广沪出任陕西中建浐灞队主帅一职。火线上任的科萨在首次以浐灞主帅身份的发言中表示,朱广沪是其十年交情的老朋友,朱广沪下课、自己接替其上任都是足球中的正常现象。

图为陕西浐灞宣布科萨上任(查看组图)

  “首先,我要向诸位道歉,由于我的原因才这么晚突然打扰了大家休息。”科萨作为浐灞主帅首次公开张口:“这支球队中有很多我带过的球员,我认为我与他们将不存在任何问题。我知道今天这个变化很突然,对于大家而言是一个大的转变,我也明白这种教练的转变时期中队员们适应将是快慢不一的。朱(广沪)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有十年的交情。现在他的这种离开我以前也经历过,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意大利的名帅里皮也有过两次的下课经历,所以这(下课)对于职业教练,对于我们而言是正常职业生涯中的一部分,没有什么特别的,就像球员会失去主力位置一样。”

  随后科萨谈及陕西浐灞队:“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我非常感谢戴总的邀请,我无法拒绝这么好的俱乐部和这么好的主持。在这种球队当中有很多人是我非常了解的,一些队员也记得我。我相信训练场上队员们的表现会更容易让我记起。”

  科萨将更多的言语留给明日的主场比赛:“明天有一场艰苦的比赛,明天我会在教练席上和教练组、和大家一起战斗。对于比赛而言,很多东西非朝夕之间可改变,而且太多短时间内改变效果未必会好。但是我还是向在明天比赛中让大家展示出一些新的东西。我们球队目前积分不高。但我知道大家是很有实力的,现在我们需要更加的团结,明天我们有机会迈出新的一步。首先我们需要通过明天的比赛进一步获得更多积分,从明天开始,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包括将来,每个人都必须负起自己的责任。我相信大家能做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反对陕西换帅!应该给朱广沪更多时间。
支持科萨上任。陕西早应该换帅了!

  科萨将最后的发言变成打气:“没人能阻止我们向前的信心!希望每个人都展现自己的实力,将你们的实力、决心在比赛中展现出来。明天的比赛,我需要队员们勇敢的心+清醒的头脑。”

  科萨的语气逐渐变得严厉:“假如明天发生了不好的结果,责任我来承担!如果是好的结果,那么功劳属于大家。大家不用替我担心,最好的是打出成绩。任何人都不能从我这里带走属于我们的成绩!明白吗?!清楚吗?!开始享受足球吧,团结前来享受足球才是真正的足球,才是我想看的!我会承担一切!OK?”(搜狐体育 央阳)

surve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