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惨败暴雨难挡球迷热情 主客队主帅齐赞武汉球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0:59

  上轮惨败、暴雨天气,仍挡不住武汉球迷的热情。昨日新华路球场,数千名球迷雨中摇旗呐喊,点燃焰火,让主客主帅甚为感动。

  “早就听过湖北球迷的热情与火爆,在今天这种雨天里,能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观战,确实让我很意外,在这里我要感谢湖北球迷为两队加油助威。”尽管输了球,南京有有的领队徐冀宁首先表达了对武汉球迷的致意。尔后,他对比赛做了简单点评,“这种天气确实对双方的技术发挥会产生影响,但是对手在机会的把握上做得比我们更好一些。”

  “今天的胜利首先要感谢球迷,这么大雨还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助威,对球队是一种极大的鼓舞。”赛后,汉军主帅李军同样第一个想到了球迷。他感叹到:“此前还担心上轮输球会挫伤球迷情绪,湖北球迷真是太好了,不离不弃,永远给我们动力。”

  李军表示,赛前已对雨战作了充分准备,“考虑到下雨场地湿滑,我们特别训练了长传球打对方身后和定位球的攻防。”

  (记者俞国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