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母亲节请亮出微笑 将获邀拍摄亚运志愿者宣传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9日01: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实习生 陈阳 通讯员 冯婧婧 周丹丹) 昨日是第62个“世界微笑日”,恰逢母亲节,由亚组委志愿者部、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微笑新生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港太古仓游艇码头举行。

  “亚运志愿者号”船身周围布满了“亚运”和“志愿者”的元素。船头是7幅来自各领域志愿者的巨型微笑照片,船舷和甲板上“一起来 更精彩”的亚运志愿者口号格外醒目,船舱内大小40多张志愿者的微笑照片有序排列,有的还配有微笑故事和微笑感言。

  亚组委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东道主微笑之星”将正式面向全社会公开进行评选,广大市民可以将自己的微笑照片和微笑故事发送至邮箱gzzyz2010@163.com。届时将开设专题网页,经过筛选的优秀微笑照片和微笑故事将在“亚运志愿者号”游轮、亚运志愿者专刊、亚运官网以及专题网页上展示公布,并由网友公开进行投票评选。

  据了解,人气排名前200名的优胜者将成为“东道主微笑之星”,并将获邀拍摄亚运志愿者宣传片,制作亚运志愿者宣传海报等。同时,“亚运志愿者号”将在亚运倒计时100天、亚运会开幕式、国际志愿者日等重要时间节点设立若干个免费开放日,每个开放日将邀请200名“东道主微笑之星”免费登船游览,欣赏珠江美景。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登陆广州志愿者网www.gzzyz.org了解更多详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