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耐力赛落幕 5000人参赛日本选手镝木毅卫冕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9日01:23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在The North Face 100·北京国际耐力跑挑战赛中,日本选手镝木毅以8小时48分10秒成功卫冕,获得男子100公里组冠军,白斌以8小时57分21秒获得第二名,杨家根以9小时1分8秒获得第三名。张辉骥以11小时21分27秒获得女子组100公里冠军;男子组50公里冠军为贾潇晶,女子组为刘君彦;10公里男女组冠军分别由潘子辉和张利虹获得。

  稍早结束的50公里和10公里比赛更像是一个户外耐力跑的大聚会。尤其是参与人数众多的10公里比赛。开跑前4000多名运动员在现场教练的带领下整齐划一做准备活动,场面蔚为壮观。特意从广东赶到昌平参加比赛的50公里选手李先生说:“这次比赛是耐力跑界比赛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我们都非常盼望这一天。以前我没有跑过这么长的距离,我希望能够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

  今年的参赛选手扩大到4800人,比2009年的3200人增加了50%,除了个别分项距离增加,赛道的难度也有不小程度的提升。100公里的山地路段由去年的27%提高到55%,50公里从去年的17%陡然增加到50%,10公里的赛道则和去年的保持一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