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最新快讯

出场顺序掀波澜 蔡赟/傅海峰组合再成第一男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9日01:28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汤尤杯羽球赛今天在马来西亚开赛。赛前,有关出场顺序的问题提前掀起波澜,中国队的战术也被打乱,蔡 /傅海峰的“风云组合”将作为第一男双出战。

  据悉,世界羽联昨天重申,汤尤杯选手出场顺序根据“虚拟排位”的原则确定,算法为每一位选手的世界排名分数乘以10再除以最近十站比赛里实际参加的站数。而在虚拟排位中,蔡 /付海峰这对“风云组合”仍将以第一男双的身份出战。不过“虚拟排位”的规则并不适用于单打的比赛。此外,除中国队外,目前有5支队伍的双打排位将被重新调整,分别是日本、德国、澳大利亚和波兰,其中,韩国男子的一、二、三对双打的顺序都需要改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