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马文广:佟文不涉及北京奥运金牌 若查实将严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9日01:58
[点击看组图]
佟文
回顾佟文辉煌战绩 她曾蝉联世锦赛四连冠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奥运会冠军佟文陷入禁药门,对此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昨天表示,即便佟文是奥运会冠军,也将面临严肃处理。

  马文广昨天刚刚参加完国际举联的会议回到北京,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听到关于佟文尿检呈阳性的事。不过马文广强调:“不管是谁,也不管你是误服还是其他原因服用,一旦查实都将严肃处理。我们国家对于兴奋剂问题处罚是非常严格的,是立了法的,服用兴奋剂是违法事件。”

  对于佟文可能面临的处罚,马文广表示,28个大项,每个国际单项协会的处罚规定都是不一样的,具体还要根据国际柔联的处罚规则,结合总局反兴奋剂的处罚规定才能确定。

  根据国际柔联的通告,佟文的禁赛期从2009年8月30日生效。马文广分析认为,处罚应该不会涉及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事因-奥运冠军佟文药检阳性 禁赛2年世锦赛金牌取消
  简介-佟文北京奥运会一本夺冠 曾创世锦赛四连冠辉煌
  证实-恩师证实佟文药检阳性:服用瘦肉精 吃排骨惹祸
  前景-佟文误食瘦肉精被禁赛两年 出战伦敦奥运仍有戏
  盘点-中国运动员禁药事件记录:名将多多 女飞人留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运动员吃东西必须谨慎!
希望能查个水落石出!
严惩服用禁药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