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3-1柏林赫塔夺冠 蒿俊闵将随沙尔克战欧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9日02:23

  本报讯 昨晚,本赛季德甲落幕。拜仁击败柏林赫塔后,第22次捧起冠军银盘。沙尔克04居次席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第3名不来梅获得欧冠资格。

  出战已经降级的赫塔,范加尔仍尽遣主力。奥利奇首开纪录,赫塔由拉莫斯扳平。近来状态奇佳的罗本随后梅开二度,为拜仁力保胜果。比赛还没结束,教练席上的范加尔就换上了庆功外套,终场哨响,柏林球迷将掌声送给拜仁,并为降级的子弟兵鼓劲。颁奖仪式很快进行,队长范博梅尔举起了代表冠军的沙拉盘,场内响起了“我们是冠军”的歌声。施魏因斯泰格第一个把香槟泼向范加尔,一向不苟言笑的荷兰主帅被弟子们追得满场跑。

  不来梅战平汉堡,但竞争对手勒沃库森被门兴逼平,因此他们进入欧冠资格赛。勒沃库森与多特蒙德进军欧联杯。波鸿陪同柏林赫塔奔赴德乙,排名倒数第3的纽伦堡将与德乙第3进行附加赛。(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