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首回合3-1主场胜蓝军 维冈为曼联死磕切尔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4:33

  北京时间今晚,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第38轮)同时开踢。领头羊切尔西将在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来访的维冈。目前,切尔西以1分优势力压曼联排在榜首,维冈36分排在第15位。蓝军切尔西击败维冈,就能夺取本赛季英超冠军。

  切尔西与维冈在历史上共有16次交锋,蓝军取得11胜2平3负的绝对优势。自从维冈于05/06赛季首次踏足英超赛场,切尔西10战取得8胜1平1负,其中主场3胜1平,维冈上一次做客击败切尔西要追溯到1980年的足总杯比赛。本赛季首回合比赛,是维冈在英超历史上首次击败切尔西,德罗巴打进蓝军生涯第100球,但是维冈凭借布兰布尔、罗达莱加和沙尔纳的进球,在主场3:1大胜切尔西。

  本赛季首循环在主场大发神威击败切尔西之前,维冈曾经连续24次遭遇豪门球队不胜,十足的“豪门提款机”模样。可是,自从击败切尔西之后,维冈陆续在主场战胜利物浦和阿森纳,让人大跌眼镜。可是,维冈在主场历来强悍,来到客场他们却是人见人欺的样子,47个客场失球仅次于降级的伯恩利。这都是维冈做客遇到的惨败,最近他们更是客场5连败。

  记性好点的球迷,或许会记得07/08赛季维冈在曼联夺冠征程上作出的贡献。那个赛季的倒数第5轮,维冈顽强地凭借赫斯基在补时阶段的进球逼平切尔西,让格兰特的球队丢掉夺冠先机。收官战,同属曼彻斯特大区的维冈主场迎战亲密“邻居”曼联,在还没开场前已经为红魔将士准备好夺冠的香槟。维冈的主席惠兰是弗格森出了名的崇拜者,被媒体称为“弗格森疯狂症”患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