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阴阳合同酿矛盾 外援本森将山西队告上国际篮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9日05:33

  本报讯 山西队上赛季外援本森因为合同问题,将山西俱乐部告上国际篮联。本森称,山西俱乐部和他签订了两份合同(也称阴阳合同),但最后俱乐部只履行了“阳合同”。

  山西俱乐部由于在赛季中引进了外援马布里,因而和本森解约。本森却以迟迟未收到工资为由,将山西俱乐部告上了国际篮联。中国篮协明令禁止俱乐部和外援签署“阴阳合同”,并在上赛季引入了外援“限薪令”制度。本森说,他和山西队签订的阴合同,就是能让俱乐部不受“限薪令”的制约。但是,山西俱乐部却对此否认。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外援因为“阴阳合同”问题将“老东家”告上国际篮联。此前,浙江广厦俱乐部就因为和绰号“大果冻”的外援迪克森签署了两份合同:完全保障性合同和篮协标准合同。但由于之后,俱乐部只履行了一份合同,迪克森将其上诉国际篮联,并得到了相应赔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