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称巴萨取胜让自己痛苦 期待皇马演夺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09日06:33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皇马依靠下半场连续4粒进球,主场5-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不过由于巴萨击败塞维利亚,皇马仍然落后1分,夺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佩莱格里尼本赛季最后一次在伯纳乌进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有可能是他作为皇马主帅在主场的最后一次,智利人坦言巴萨取胜的结果让自己有些痛苦,他表示皇马夺冠已经很困难,但佩帅仍然抱有幻想,称最后一轮巴萨主场打巴拉多利德,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他也让队员不要放弃。

  赛前佩帅表示冠军的悬念会在这轮基本揭晓,如今巴萨皇马都取得胜利,显然巴萨已经一只手摸到了冠军,对此佩帅说:“我们夺冠很困难了,最后一轮需要巴拉多利德帮忙,希望他们能上演奇迹。当我听到巴萨客场2-0领先的消息时,感到很痛苦,也许是球员们也知道了这样的消息,因此受到了影响,让毕尔巴鄂打进一球,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很好。对于巴萨来说,最后一轮仍然很艰难,他们也想夺冠,就必须拿到99分。”

  如果皇马不能夺冠,佩帅也很有可能下课,不过智利人仍表示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执教皇马,“我与皇马还有一年的合同,希望下赛季能带队创造更多的历史,但我未来在哪,需要去问皇马的董事会。我们联赛已经打进101球,19个主场取得18场胜利,就算有人要批评我,这成绩摆在这里,也许我们边路进攻不够,但别的善于打边路进攻的球队,也没有进101个球。”赛前媒体透露这场比赛也是古蒂在伯纳乌的告别战,金狼下赛季将加盟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对此佩帅并没有确认:“更衣室里根本没有讨论任何有关下赛季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体育总监巴尔达诺也鼓励皇马不要放弃争冠的希望:“如果我们还有10%的机会,就要为此去奋斗,我们会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些着急,皇马想早早进球一口吃掉对手,场上有很多的机会,完全可以打进更多的球。最后一轮打马拉加我们必须取胜,尽管对手要保级,比赛会很困难,但皇马只有取胜一条道路,要知道过去19场比赛我们赢了18场,只输了一场。”

  巴尔达诺也表扬了皇马球员的精神,并且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赛季打进了101球,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球迷们都在为我们呐喊,对此全队也很感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