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球员锦标赛醉酒球迷骚扰伍兹 警方电枪射击抓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09日06:49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球员锦标赛周五进行次轮比赛的时候发生一场闹剧,一名喝醉酒的高尔夫球迷在观众群里不停地对老虎伍兹起哄,随后又拒捕,警方因此对他动用了高压电枪。

  这名喝醉酒的高尔夫球迷名叫塔维斯-帕米利(Travis Parmelee),今年36岁,来自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他被指控犯有醉酒滋事和拒捕两项罪名。当时是在第11洞,赛事保安多次告诉他不要大喊大叫,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保安叫来了警察,警察之后对他实施抓捕。

  警方表示警察试图让帕米利安静下来,可是他变得更加好斗。而当警方试图抓捕时,帕米利还拒捕,之后警方对他进行了一次高压电枪射击。

  这已经不是警方第一次对球迷使用高压电枪射击了。本周一,一名17岁的孩子冲入一场棒球比赛时也被实施了电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