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客战爵士欲再下一城 洛城有意减少滥投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09日0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湖人队将开始他们西部半决赛的客场之旅,连续两场对阵爵士队,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当中至少拿下一场胜利。如果湖人队能够在第三场比赛当中拿下,那他们将会把爵士队打入0-3落后的深坑,而这样的深坑在七场四胜制的季后赛当中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爬出来过。

  “我们和其他任务开始打客场比赛的球队一样,我们只是想要在接下来这两个客场比赛当中赢得一场胜利。”湖人队助理教练弗兰克-汉伯伦说道,“当然,能够拿下两场客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那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我们知道,那将会是个很艰巨的任务。”

  爵士队的主场体育馆可不是个容易让客队得逞的地方,近几个赛季以来,爵士队的主场都在联盟当中号称“魔鬼主场”,本赛季常规赛爵士队的主场战绩是32胜9负,追平了NBA史上排名第三的主场战绩纪录。“爵士队显然是主场打得非常成功的球队之一。”汉伯伦说道,“他们主场体育馆里的球迷非常狂热,而且也是联盟当中加油呐喊声最大的体育馆,他们通常在自己的主场都打得很有信心。”

  对于第三战客场爵士,洛杉矶当地媒体《洛杉矶时报》给出了三条取胜之匙:

  压制爵士球迷

  爵士队的表现一旦有所起势,那将会大大激发现场爵士球迷的狂热激情,而那又将会一方面刺激爵士球员的斗志,另外一方面也会影响湖人队的发挥,所以湖人队必须得早早进入状态,用全力以赴的表现时刻注意压制住爵士队,同时也压制住爵士球迷的狂热。

  掌控内线

  湖人队在前两场比赛当中的篮板球方面以101-78的绝对优势压倒了爵士队,加索尔场均贡献13.5个篮板,拜纳姆场均12个,奥多姆场均也有13.5个篮板进帐,奥多姆两场比赛总共还抢了9个前场篮板,加索尔抢了8个前场篮板。“我们仍然想要掌控内线,篮板球和内线的得分将会是我们的重心。”汉伯伦说道。

  不可滥投三分

  湖人队在本赛季季后赛八场比赛当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低至31.1%,对爵士队两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0.7%。湖人队在季后赛当中的三分球大部分都是阿泰斯特投的,而他的命中率却是最差的,阿泰截止目前在今年季后赛当中三分球总共是42投7中,对爵士队的两场比赛三分球10投仅1中。“在客场打比赛,投三分球的难度更大。”汉伯伦说道,“我们之前在主场三分球都投不好,我们必须得在客场比赛时减少三分球的出手次数,我的意思是指滥投三分的次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