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成都U15男足2-2中国女足 成都小男生让姐姐受惊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9日06:55
    “现在的中国女足真是越来越紧张了,一个亚洲杯的比赛接连采取封闭训练和比赛的方式,唉……”这两天,来成都探营的各地记者都发出这样的感叹。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对成都德瑞俱乐部U15男足的练习赛,同样采取了全封闭,结果,这场“姐弟战”以2比2打平结束,成都小男生让姐姐们出了一身汗……

    “他们打得很不错,这样的比赛确实能提高我们的备战含金量。我们打得并不轻松,他们的技术很好,有国外球队的感觉,攻防转换很快。”昨天同成都U15男足的练习赛后,韩端告诉记者。在女足进驻成都市足协温江足球基地前,成都方面就特意安排了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的U15梯队当姑娘们的陪练。该培训中心是2002年初由成都足协利用社会资金建立,并与四川德瑞集团有限公司、法国王晓明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该中心走出了王楚、弋腾等优秀的青年队员,其中王楚还成为了法国梅斯俱乐部的注册球员。

    前天在温江基地训练的前锋徐媛因为左脚受伤提前离开了训练场,昨天在队医王振东的陪同下,徐媛昨天到市内的医院检查,确诊为左脚脚踝内侧挫伤,“还好,就是一般的崴脚,没有骨折,要休息几天。”根据昨天记者的了解,徐媛甚至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伤脚的照片,肿大的脚踝缠着厚厚的纱布,她将肯定缺席明天甚至12日同泰国女足的热身赛。

    昨天在观摩女足同小男孩的教学赛后,高洪波和商瑞华也就女足的攻防和战术体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本报记者 谢礼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