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强调巴萨冠军未到手 称5分钟丢2球并非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09日07:08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皮兹胡安球场3-2赢下塞维利亚,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只要巴萨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巴拉多利德,他们就将卫冕西甲冠军。赛后瓜迪奥拉对巴萨取胜的结果表示满意,不过他强调联赛冠军还没有到手,巴萨只是赢了一场重要的比赛,仅此而已。

  瓜迪奥拉说:“我们离冠军还有一场比赛,要想捧杯还需要付出汗水和奔跑,今天击败塞维利亚让我们一个赛季终于看到了曙光,这只是关键的一步,但下轮回到诺坎普,我们还需要付出努力。幸运的是巴萨把夺冠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但最后一轮必须要击败巴拉多利德,对手需要保级,他们的主帅克莱门特也知道比赛的重要性,当年很幸运在西班牙国家队接受他的指导,最后一轮比赛也有太多的意义。”

  巴萨在3-0领先后,被少打一人的塞维利亚连追两球,对于最后30分钟让人紧张的场面,瓜帅也进行了分析:“我们并没有松懈,对于任何对手我们都很尊重,巴萨没有犯错,只是塞维利亚在5分钟里打进了2球,有时候比赛就这样,这5分钟里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没法去分析。博扬原本有将比分扩大到4-0甚至5-0的机会,但我们没能如愿,3-2之后,比赛开始变得困难,但随后我们还是很好的控制了比赛。”

  赛前瓜帅就表示巴萨会全力进攻,球队也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才是今天皮兹胡安的主角,“我知道一场平局都会让我们失去冠军,最后一轮命运就不在我们手里,所以我们就需要去踢好比赛,否则就会在诺坎普无缘冠军,比赛中我们的控球都很好,现在我们拿到了96分,我要祝贺巴萨的球员们。”

  拉波尔塔赛后说:“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但冠军还没有定论,巴拉多利德会尽全力,因为他们还要保级。今天我们配得上胜利,我要祝贺全队,这让我很高兴。这个赛季的联赛竞争很激烈,不管是争冠还是保级,能够赢得冠军的球队将有更大的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