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七轮遇“水战” “汉军”一弹击沉有有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7:34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好一场精彩的“水战”!湖北东方国旅队凭借队长蔡曦上半时的一记重炮击沉“有有号”战舰。中甲第7轮战罢,少赛一场的汉军积10分稳居积分榜第5位。

  本轮与南京有有队一战对于湖北队来说十分关键。在1:5惨败于广东日之泉后,全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昨日武汉全天降雨,尽管如此仍有数千球迷冒雨赶到新华路体育场为子弟兵助阵。开场后志在取胜的湖北队率先发起进攻,第15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姚翰林罚球至有有队门前,混战中有有队后卫解围,皮球正落在蔡曦脚下,湖北队队长迎球怒射,皮球直挂网窝,1:0。

  下半时湖北队体能有所下降,有有队趁势发起反击并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在门将吴龑的出色发挥和全队努力下,1:0的胜果保持到终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