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队水战击败南京有有 蔡队长重炮值千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7:37

  进球了!当蔡曦的重炮破门的一刹那,湖北队场上场下一片欢腾。主教练李军在赛后心有余悸地说,“刚刚经历1:5的失利,回到主场又必须在家乡父老的目光下去赢得胜利,赛前我实在是有些担心这些年轻球员们顶不住压力,但蔡曦在第15分钟打破僵局,让全队放下了心中大石。”

  的确,这场胜利来得太及时!自2000赛季以来,1:5的失利在汉军交锋史上仅仅出现过三次,分别是在2002赛季客场1:5负长春亚泰、2006赛季客场1:5负山东鲁能和2010赛季1:5负广东日之泉,主教练李军最担心的就是士气崩盘。与南京有有队一战前,汉军形势可谓是千钧一发,而蔡曦开战后仅15分钟便重炮得手可谓至关重要。

  对于蔡曦本人来说,这粒进球同样价值千金。对于这位新任的汉军队长,舆论中一直不乏怀疑的声音。这位年仅25岁的球员能否成为汉军旗手?蔡曦用进球作出了回答,“其实今天的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的运气比较好,那球正好落到我脚下而已。”随后,蔡曦坚定地说:“其实我一直渴望进球,第三轮对北京八喜的比赛,我就差点进了一个,只可惜在门线上被对方后卫挡了出来。”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