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军笑言“雨太大” 感谢球迷冒雨为湖北队助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7:37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之前我们曾经想到这场比赛会是雨球,但实在没想到今天的雨这么大,球在地上几乎滚不动了!”赛后,湖北队主帅李军一脸雨水,但他笑得格外开心。

  李军告诉记者,教练组考虑到了周末的比赛可能会在雨天进行,因此周二特地安排了雨中训练。“但当时只是小雨,基本上还可以进行地面配合,这也比较符合我们队的战术特点。”

  但昨天一到新华路体育场,李军的眉头就皱了起来,由于下了一夜的雨,场地积水难以排清,皮球常常是滚不到两米就停在“水洼”里。“我要向今天的现场球迷道一声感谢,冒这么大的雨来给我们鼓劲,实在是令人感动。此外,球员也是我要特别感谢的,雨球,其实很多人都不擅长,但今天的比赛你们能拼下来,辛苦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