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霍华德不再是客场犯规王 超人归来或可再演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9日07:41
魔术VS老鹰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对于今年的超人德怀特-霍华德来说,犯规阴影一直是笼罩在他头顶上的一大块乌云,尤其是在客场,此前只要离开奥兰多,他都会因为犯规被提前罚下,但是在今天和老鹰的这场比赛中,他在球队以105-75拿下胜利的同时只吃到了4次犯规,在一直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上场了38分钟。

  霍华德今天全场只有4次犯规,而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了19分领先有优势的情况下也上场了38分钟,全场8投6中加上18罚9中最后拿下了21分和16个篮板球,并且还送出了3次助攻。

  能够全场只有4次犯规,对于霍华德来说非常的难得,更加难得的是这个数据是他在客场所取得的,要知道此前他在夏洛特的两个客场都是6次犯规提前被罚下球场,即使在主场也没有讨到什么便宜,和山猫的两场比赛都是5次犯规,此前迎战老鹰的两个主场,第一场在29分钟的时间内也吃到了3次犯规,第二场虽然上场了39分钟,但是犯规次数也达到了5次。

  今天是霍华德最轻松的一战,因为一直困扰着的犯规危机,今天彻底消失不见了。他在第一节虽然同样有两次犯规,但是第二次犯规出现的时候已经接近那一节的尾声了,只剩下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所以对于霍华德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此后长达三节的时间他也只吃到两次犯规而已,而且最后一次还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拼抢篮板球时候所获得的。

  摆脱了犯规危机的霍华德继续他在球场上的统治地位,他全场出手了8次命中了6个进球,当然最出色的贡献是他在罚球线上,全场18次站上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9个进球,虽然这个罚球命中率依然有些糟糕,但是能够全场18次罚球,也体现了霍华德的统治力。

  当然,霍华德最大的优势还是在防守端,尤其是在篮板球上,我们看到的霍华德今天继续统治着球场的禁区,全场高达16个的篮板球让很多人无可奈何,大家或许不会忘记,在两三天之前同样是这个家伙,全场抢到了17个篮板球。

  和上场比赛不到半节的时间就制造了老鹰队9次犯规相比,今天的霍华德表现的更加稳定,他全场制造了老鹰队防守球员11次犯规,而且这11次犯规基本上是平均分布在四节中,这也是魔术队能够死死压制住老鹰队让他们无法掀起反扑的重要因素。

  这就是霍华德,一个摆脱了犯规危机的霍华德是可怕的,当然如果他能够加强一下自己的罚球,比如这18次罚球能够命中13个或者更多的话,那么将会更加可怕,即使是现在这个状态,他也是全联盟内线最出色的球星,是魔术队能够连战连胜的最基本保障。

  对于奥兰多魔术来说,有这样的霍华德,意味着他们今年第二个横扫已经为时不远了。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