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重庆晨报:妻女见证儒帅疯狂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9日08:17

  赛后面对重庆记者,李树斌的遗憾表露无遗,“这应该是拿3分的球,实在可惜了。”

  出乎所有人的意外,昨天在场边的李树斌显得尤其疯狂,不断大声呼喊球员,甚至连远在球门之后的记者,都能听到老李“压上去”、“不许退”、“抢上去”的声音。而李树斌赛后面对记者,也主动调侃自己,“不是球员表现不好,而是需要我在场边给他们适当施加压力和鼓励。有些时候要骂,有些时候要夸。甚至有些时候,就是多吼几声。”

  李树斌隐瞒了一点,他的妻子和女儿都坐在看台上,两地分居的生活让这个美满家庭聚少离多。借到天津比赛的机会,在沈阳的妻女也来探视这个“失职”的丈夫和父亲。昨晚赛后,李树斌还特意将妻女带到酒店的餐厅,逐一向全队介绍自己的家里人,老总陈宏也有些意外,“李指导的保密工作做得好,我们事先都不知道他家人来了”。

  没能用一场胜利献给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李树斌自嘲“我老婆一直不太支持我到外地执教,本来想给她个惊喜,结果只是平局”。

  当然对于老友阿里汉的处境,李树斌在赛后还是显露温情。新闻发布会后,他和阿里汉一路攀谈,身为亚足联讲师的他,也向身边的记者秀了一把娴熟的英语。“其实不需要我开解他什么,只是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毕竟他执教天津的时间还很短,坚持下去肯定能柳暗花明。”李树斌告诉本报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