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靠点球获得平局 辽足全体“喝水”疑似罢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8:3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因不满裁判判给申花点球,辽宁队在昨天的中超第七轮比赛中险些罢赛。最终,在一场节奏堪比英超的高强度对抗后,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以2比2勉强逼平辽宁宏运。

  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主裁判任航认定辽足后卫绊倒申花队员冯仁亮,果断判给申花一个点球。这一判罚犹如捅了马蜂窝,辽足队员一下子“炸”了,将任航围住表达不满。辽足队长肇俊哲赛后表示,“没错,这个球我们的后卫是碰到冯仁亮了,但之前他(冯仁亮)就手球了啊。这还判点球,我们当然不服气了!”

  当申花后卫阿德纳尔多摆好球准备主罚时,竟然发现身前是一个巨大的空门,对方门将张鹭忽然不见踪影。原来,在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的召集下,辽足全体队员以“喝水”为理由,选择了疑似罢赛作为抗议。不过,中国足坛玩罢赛的球队都没好下场,当年选择罢赛的武汉光谷就被取消了注册资格。在任航和马林进行一番沟通后,辽宁队队员最终回到了球场上。

  随着阿德纳尔多点球命中,比分被定格为2比2。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赛后大赞辽足,“虽然只拿到一分,但我还是很满意。对手踢的是现代足球,也有很好的技术,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要知道,鲁能在主场也是依靠偶然的机会才战胜了辽宁。”

  马林赛后忙着辩解那次疑似罢赛。“我们可没有罢赛啊!”马林说道,“我们和裁判有点误会吧。上午的联席会议,裁判还给我们上课。他们刚从香河培训回来,关于点球的判罚有了新的规则和要求。我们这个点球判罚,似乎还是按照过去的老规则。那几分钟,我们是在和裁判进行交流呢!”

  辽足配得上这场平局,他们可以昂首离开。上半场结束前,申花前锋恩朗近射破门,但辽足下半场依靠于汉超的两个进球反超比分。若不是裁判送来点球的及时雨,申花有可能遭遇主场两连败。

  昨天是于涛代表申花征战的第186场比赛,他已超越吴承瑛和刘军,成为在联赛中代表申花出场最多的球员。蓝魔球迷为于涛特别制作了印有“186”图案的纪念版围巾,这让他深受感动。“没有赢球,对不起球迷的厚爱和支持。不过,我还是希望球迷继续支持这支年轻的申花队,在布拉泽维奇的率领下,我相信我们能创造奇迹。”说到激动处,于涛竟然哽咽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