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科萨出任陕西队主教练 朱广沪称因身体问题告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09日07:23
思考的科萨

“朱克洋”下课 本报记者 王东启摄

  一切都是这么突然!昨晚22时30分,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突然宣布:朱广沪因为身体原因辞去了中建地产队主教练一职,继任者则是来自于塞尔维亚的科萨。

  对于科萨这个名字恐怕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原塞尔维亚国家队的主教练,用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的话来说“堪称世界名帅”。此前,他曾在大连实德队供职多年,一共带领大连实德队7次捧得过全国冠军。此番入住浐灞,科萨说他做好了迎接困难、接受挑战的准备。

  在陕西足协主席王军和浐灞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戴秀丽的簇拥下,昨晚当科萨步进浐灞队会议室之后,会议室里立刻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戴秀丽说:“我想科萨不用我介绍,主要的情况还是由他来介绍吧!”

  接过话茬的科萨显得相当轻松和自如,他说:“我今天就用英语来讲吧,因为这里有几名外援,方便我和大家的沟通。”科萨说:“首先我想进行两个道歉,一个是这么晚了打扰了大家的休息,另一个则是任何俱乐部在联赛中途发生改变,有些队员能够接受,有些队员则接受不了。朱指导作为我10年以来的朋友,离开了工作岗位,我认为这很正常,作为职业教练这是职业的一部分,我也曾经多次离开过工作岗位,再比如我的好朋友意大利的名帅里皮也曾两次下课。”

  谈到将来的工作,科萨这样说:“我现在需要的是每一个人去拼搏,我来这里很高兴,我非常感谢董事会给我这个机会,在接到戴秀丽女士的邀请之后,我几乎无法拒绝。这支球队,好多人我都熟悉,这方便我们的沟通,9日有一场艰苦的比赛,届时我会坐在教练席上。我知道中途换帅不一定能够起到好的效果,但我需要你们在赛场上将自己的东西展现出来,现在我们的积分确实不高,但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们有机会迈出第一步,我需要每个人做到最好,我相信没有人能够阻止我们的前进,关于结果我想说的是,好的结果是大家的,不好的结果由我一个人来承担。来吧,让我们享受足球吧,我们需要看到你们的实力。”

  随后,浐灞队助理教练宫磊代表全队对于科萨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省足协主席王军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代表省足协欢迎科萨的到来,他是一名成功的教练,世界名帅,他曾7次带领实德队获得全国冠军。”王军还对朱广沪的离去进行了解释,“朱广沪教练从去年到现在一共带领浐灞队进行了16场比赛,他的带队成绩俱乐部和省足协都很满意,现在他因为身体原因辞去了主教练。”显然这是一个说辞,朱广沪的离去完全是因为近一段时间以来他的带队成绩不理想,根据记者的了解,一同离开的还有助理教练谢峰、刘文斌和魏世立。

  最后王军说:“我希望科萨像一头狮子一样带领群狼走出困境,我们知道临阵换帅是兵家大忌,但有最好的球员、最好的俱乐部和最好的外教,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走出困境的。”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