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巴萨小胜塞维利亚 力压皇马1分继续占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08:34
  中新网5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展开第37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作客皮斯胡安球场迎战塞维利亚。凭借着梅西、博扬和佩德罗的进球,巴萨3比2险胜塞维利亚。同时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一场关键之战中,皇马5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双方差距依然只有1分。

  第5分钟,马克斯韦尔中场送出过顶球,梅西插上后胸部停球后盘过对方后卫冷静破网,1比0。巴萨在第27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不停球直塞,博扬插上低射右下角,2比0,这是博扬在近7场西甲联赛所攻入的第7个进球。

  中场调整后塞维利亚遭再打击,孔科对博扬犯规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61分钟梅西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佩德罗跟进补射,3比0。眼看即将大比分落败,10人应战的塞维利亚并未放弃。第68分钟卡努特突破普约尔低射入网,1比3。5分钟后法比亚诺单刀面对巴尔德斯射门得手,2比3。

  最终,凭借着梅西、博扬和佩德罗的进球,巴萨3比2险胜塞维利亚。

  以下是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塞维利亚(442):

  1号帕洛普/24号孔科、2号法西奥(4号斯奎拉奇27")、14号埃斯库德、6号C.阿德里亚诺(23号洛洛66")/7号纳瓦斯、8号佐科拉、11号雷纳托(15号斯坦克维丘斯60")、16号卡佩尔/12号卡努特、19号内格雷多

  巴塞罗那(433):

  1号巴尔德斯/19号马克斯韦尔(22号阿比达尔66")、3号皮克、5号普约尔、2号阿尔维斯/15号凯塔、16号布斯克茨、6号哈维(24号亚亚·图雷86")/17号佩德罗、11号博扬(20号赫弗伦91")、10号梅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