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季后赛魔术客场30分胜老鹰 总比分领先晋级在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08:25
  中新网5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魔术在客场以105-75大胜老鹰,总比分以3-0领先。“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1分16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2分,贾米尔-尼尔森14分,马特-巴恩斯11分。文斯-卡特7分。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老鹰最高的22分,约什-史密斯15分11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1分8个篮板。乔-约翰逊和迈克-毕比分别只得8分和7分。

  巴恩斯一开场就投中三分,此后他又与刘易斯各投中一球,老鹰将比分扳成11-11后4分30秒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魔术以28-18领先。刘易斯第二节两度三分命中,皮特鲁斯也频频开火连得6分,老鹰在本节最后5分06秒只投中一球,魔术以一波9-2结束半场。

  第三节两队的差距继续扩大,本节还有3分49秒时魔术以73-47领先26分。老鹰缩小比分差距后,霍华德立刻凭借稳定的内线发挥拉开比分。三节过后,魔术以79-55领先。第四节霍华德和雷迪克两人合力打出10-0,在比赛还有7分41秒时魔术以90-59领先了31分,就此锁定胜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