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儒帅巧斗阿里汉遗憾未赢球 力帆暂联赛排名第八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09日09:02

  带着1∶1的比分走出天津泰达体育场时,力帆队没有窃喜,而是万分无奈。面对旧帅阿里汉执教的天津队,力帆创造出了比客场打上海还要多的机会,但最终却只能和对手握手言和。

  李树斌对力帆进行了大变脸,祭出了一个4141新阵:乌干达后腰安德鲁和小将张健上场,久基奇被放到板凳上,何塞出任单前锋。就是这样一个阵型,创造出了比天津多得多的机会:上半场黄希扬的吊射被对方门将飞身化解,张健随后补射顶空门竟然偏出;随后张健与何塞在反击中又险些攻破天津球门。易边后,天津中场张晓彬利用余勇喆脱手的机会,捅射首开纪录,但力帆队的攻势依然强劲,并在2分钟后就由胡伟将比分扳平。随后,黄希扬的任意球击中天津队门柱,但最终,力帆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前力帆队积8分,暂时排名第8,天津则7轮不胜。

  儒帅巧斗阿里汉 没能赢球很遗憾

  一向儒雅的李树斌在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异常激动,数次走到场边大喊大叫,引来主裁判几次走到场边提醒。赛后李树斌恢复了平静,他笑着透露:“大家觉得我比较疯狂是不是?其实我并非要和裁判过不去,而是要用这种手段让球员保持斗志。”

  李树斌赛前做的功课可谓用心良苦,他在首发阵容中大量使用了阿里汉不熟悉的球员,弃用上赛季阿里汉的爱将吴鹏,让刘家林、张健这两名阿里汉不用的球员首发,都是为了打阿里汉一个措手不及。胡伟也没有打阿里汉在时的后腰位置,而是更靠前参与进攻,结果打进扳平进球。李树斌还强调,要在中场进行疯狂逼抢,绝不能让天津打出快攻。

  “大家都贯彻得不错,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李树斌赛后表示。当然,李树斌还是认为有遗憾:“我们在大多数时间遏制了天津的进攻,我们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为什么就不能反超比分呢?”

  阿里汉还有机会

  赛前虽传闻阿里汉拿不下力帆就要下课,但昨晚又传来最新消息,阿里汉还有一到两轮的机会。

  昨天穿着一身粉红西装的阿里汉,赛前一个人拿着球票站在球场大门,等他的朋友来拿。看到这一幕的力帆官员很诧异,如果在重庆,俱乐部肯定帮他搞定。回到场边后,阿里汉独自在场边站了20分钟看球员热身,泰达方面没有任何队员和官员和他交流。

  老汉是孤独的,更是无助的。比赛后半段,3000余名天津球迷倒戈为力帆加油,比“重庆挺住”的喊声更高亢的,是不间歇的“阿里汉下课,阿里汉滚蛋”。7轮比赛天津6平1负未尝胜绩,在球迷看来就是阿里汉毁了天津足球。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场平局给了阿里汉继续“活下去”的机会。据记者了解,阿里汉还不下课的真正原因,是他选择了完全服从泰达老总李广益,包括在用人和布阵上,荷兰人都已经失去了自主权,但这却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作为一个主教练,没有什么比这更可悲的事了。

  陕西主帅朱广沪下课

  昨晚,陕西浐灞正式宣布主教练朱广沪下课,原大连实德队主帅科萨诺维奇接任。

  陕西队本赛季斥巨资引进多名球星,但新赛季开赛后球队成绩并不理想,6轮比赛仅有1胜,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陕西方面的负责人表示,从俱乐部到球员,包括主教练朱广沪本人的压力都很大,朱广沪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不适,经多方面考虑,同意他因身体原因辞去陕西队主帅职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