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发威轰下20分 湖人落后爵士4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09: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月,爵士在主场迎战湖人,这是双方西部季后赛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湖人在主场全部取胜,目前以2-0领先爵士。半场比赛结束后,爵士以54-50领先湖人。

  基里连科封盖科比

  首节比赛开始了两分钟,科比篮下本身单打才首开纪录,爵士的迈尔斯远投发威,德隆跳投命中,随后飙中三分,爵士8-2领先。科比突破抛投,德隆助攻迈尔斯再度外围发炮。科比跳投,德隆造犯规两罚全中。基里连科替补出场,很快就二次进攻补篮得手。科比终于投中三分,拿下湖人前九分,此后他的跳投被基里连科封盖。

  加索尔勾手命中,布泽尔跳投命中。奥多姆后仰命中,费舍尔反击跳投。基里连科偷袭暴扣,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德隆两罚一中。加索尔两罚一中,阿泰封盖马修斯,湖人以17-22落后爵士。

  科比半场20分

  次节比赛科沃尔中投得手,科比三分还击。马修斯成功打三分,阿泰远投得手。科沃尔转身跳投,布朗空切上篮。科沃尔远投命中,马修斯封盖科比,普莱斯反击跳投。布朗底线远投,此后快下反手上篮。布泽尔中距离跳投,法玛尔反身上篮。科沃尔底角飙中远投,科比切入上篮。法玛尔三分命中。迈尔斯抛投,科比连得6分,轰下19分。德隆两罚全中,费舍尔远投得手。德隆进攻犯规,基里连科快下暴扣,德隆切入上篮。费舍尔三罚全中,科比进攻犯规,科比两罚一中,半场轰下20分,湖人以50-54落后爵士。

  湖人首发:科比、拜纳姆、加索尔、费舍尔、阿泰斯特

  爵士首发:费申科、布泽尔、C-J-迈尔斯、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晓月山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