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不满足于进球20+ 再得双冠才是完美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09:24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中场球星弗兰克-兰帕德表示,这个赛季如果能够得到联赛和杯赛的两座奖杯,就将是自己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

  蓝军如果在今晚的联赛中战胜维冈竞技,他们就可以夺得2006年以来的首个英超冠军。而他们在本赛季的足总杯赛事中,也已经打进了决赛。5月15日对阵并非强队的朴茨茅斯,捧杯对于现在的切尔西来说应该也不成问题。

  而兰帕德这个赛季在球队的表现同样非常关键,他成为了英超联赛创设至今,首位在联赛中打进20个进球的中场球员。而除了进球,他希望能够用双冠来证明这是一个出色的赛季。

  他对《太阳报》表示:“因为这个赛季中我打进的这些进球,这已经成为我最好的赛季。”

  “去年我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但是我知道个人表现应该和球队成绩配合在一起。”

  “你总会想起那些在重要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球队赢得冠军的球员——比如韦恩.鲁尼和蒂埃里.亨利这样的球员。”

  “所以,这个赛季如果我们赢得双冠,我就能说,这些奖杯和进球加在一起使得这成为了我最好的赛季。”(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