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单节独得21分 骑士队客场大胜“绿衫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9:33

  据新华社电 回到主场本想有番作为的凯尔特人队昨日没料到被骑士队打得丢盔卸甲,95:124的比分让NBA史上战绩最为辉煌的“绿衫军”遭遇了季后赛历史上最惨痛的失败。

  这场比赛是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第三场,也是凯尔特人队首个主场比赛。目前骑士队以2:1的总比分领先。

  “小皇帝”詹姆斯近日虽有肘伤困扰,可当晚在“绿衫军”的领地展示了他缘何能蝉联最有价值运动员。首节骑士队所得的36分中仅詹姆斯就贡献了21分,他的这一得分比“绿衫军”全节得分还多出4分,这也是骑士队季后赛历史上单节个人得分最高纪录。此后三节,骑士队依然表现神勇,每节比分都胜出对手,最后以29分的优势获胜。

  詹姆斯最后以38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盖帽结束了当晚的表演。“詹姆斯开局为全队定了基调,球队其他队员也顺势全部跟上,”骑士队主帅布朗说。

  凯尔特人队历史上曾17次夺得总冠军,为NBA之最。可当晚他们的球迷显然对自己队伍不满,半场落后22分休息时把嘘声送给了主队,到第四节双方派上替补打发垃圾时间时,主场球迷再也无法忍受,纷纷提前离场。

  在另外一场西部的比赛中,另外一个人比詹姆斯还神勇。太阳队的替补后卫德拉季奇在第四节突然爆发,这一节他投中4个三分球,包括一个“四分”,单节砍下了23分,一举击溃马刺队。太阳队也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客场110比96逆转过关,总比分3比0领先,晋级在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