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客场2-3不敌河南队 沈祥福:亚泰队成绩不会差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09日10:14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晚,亚泰从郑州飞回长春,虽然球队在客场2比3不敌河南队,但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说:“那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还是有不少值得肯定的地方,在90分钟的比赛里,对手还是很难组织出机会。但我们为什么输掉比赛,原因就是自己失误造成的,所以只要吸取了这个教训,相信后面比赛会越打越好。”

  第四次兵败郑州,亚泰收获了什么?对于这一点沈祥福表示最大的欣慰就是张文钊、刘卫东等几位年轻球员的成长,他说:“今年很多球队都开始大量用年轻球员,我们也用一些年轻球员,比赛证明他们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也让球队可持续性发展。”唐尧东和沈祥福的对决,让唐尧东暂时渡过难关,而压力则又回到沈祥福这一边,对此,沈祥福表示教练上下课都很正常,只要他在球队干一天就会全力带好球队。沈祥福表示输球后球员主动来到他面前表示愧疚,“亚泰这帮孩子很让我感动,我更希望他们不要背上这种压力,竞技比赛总会有高潮与低谷,我相信亚泰的实力,联赛还很漫长,亚泰今年的成绩一定不会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