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郑海霞携夫君回河南完婚 平顶山市迎来隆重婚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9日10:26

  新华社郑州5月8日电(记者 王颂)前亚洲女篮第一中锋、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前不久携新郎徐庆华回到家乡河南。并于5月6日在徐庆华的老家平顶山市,举行了简单而不乏隆重的婚礼。

  1967年,郑海霞出生于河南省柘城县梁庄乡任庄村,因身高出众,16岁便被选入中国女篮,很快成为国内乃至亚洲篮坛最具威慑力的女中锋。

  海霞的夫君是追求她多年的河南老乡徐庆华。身高1米90的徐庆华也有过多年司职篮球中锋的经历。2007年,在深圳南园街道办任职的徐庆华在一次活动上偶遇郑海霞。出于多年的仰慕之情,许庆华随后鼓足勇气给海霞写了一封长信表白心迹。海霞被徐庆华的真诚与执著打动了。此后,两人鸿雁传书,频频交往,遂相约定下终身。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