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亏损1600万镑 俱乐部称不会出售核心球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10:14
  新华网伦敦5月7日体育专电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7日公布,上赛季的税前亏损额高达1600万英镑。不过俱乐部高层同时表示不会通过抛售球星来缓解财政压力。

  利物浦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09年7月31日之前的一年中,俱乐部的亏损达到1600万英镑,这一数字与此前一年的1020万英镑的盈利相比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这笔数额巨大的亏损中,用来支付前俱乐部高管里克·帕里的“遣散费”就高达430万英镑,这是迄今为止英国体育界赔付管理人员数额最大的一笔违约金。

  亏损会使利物浦俱乐部用于购买球员的资金相对“缩水”,不过俱乐部主席马丁·布劳顿表示不会通过出售托雷斯、杰拉德这样的核心球员来缓解财政压力。

  布劳顿说:“现在完全没有出售托雷斯、杰拉德的理由,俱乐部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打算。我们不需要借此偿还债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