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女足对手

韩国假小子离国家队 传与主教练关系紧张起冲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9日10:43

  被国内媒体热炒的韩国“假小子”征战女足亚洲杯事件突然出现转折,在最新公布的韩国女足征战亚洲杯大名单中,“假小子”朴恩善的名字没有出现。韩国足协也在昨日给出解释称,朴恩善状态不佳,不能适应球队战术,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朴恩善无缘亚洲杯是因为最近跟教练发生冲突,愤然离开国家队。

  韩国朴恩善已经离开了韩国女足,中国队恐怕不用再对这位身高马大的硬朗前锋担心

  了。韩国足协昨日也证实,朴恩善在国内检测中确定其为女性,但荷尔蒙水平要比一般女足球员高出很多。

  本报此前曾经报道,中国足协和中国女足针对朴恩善的性别质疑没有其他的解决渠道,只有书面申诉并申请对其进行染色体检测。而申诉和最后结果鉴定都不会公开进行。难道是中国足协运作申诉吓走了朴恩善?

  其实不然!据一位知情人昨晚透露,朴恩善一向是一位性格球员,经常在国家队惹出麻烦,而且她与韩国国家队教练关系紧张。令人意外的是,朴恩善最近跟教练发生了冲突,在激烈的争吵之后愤然离开国家队。

  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