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香港涉赌球员招供 于洋:赞助商他们要求打假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09日10:44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龑)昨天,被香港廉政公署逮捕的内地球员于洋在法庭上承认了对他的行贿罪指控。他的辩护律师同时指出,于洋是在他效力的愉园俱乐部来自内地的赞助商的要求下,行贿对手外援打假球的。

  检控方昨天在法庭上指出,于洋在去年10月与女友到四海流浪俱乐部的宿舍,其间他向该队外援基拉马提出,希望对方在当天下午愉园与四海队流浪的比赛中让愉园进球,并让基拉马开价作为输掉比赛的报酬。基拉马拒绝了于洋的要求。据介绍,案件涉及的愉园和四海流浪两支球队,均是香港足球总会主办的甲组联赛的参赛队伍。于洋在加入愉园前与来自喀麦隆的球员基拉马共同效力于四海流浪队。

  对于指控,于洋当庭承认。不过他的律师指出,于洋这样做是来自内地赞助商的指示,他本人愿意与廉政公署配合进行调查。此次,共有5名来自内地的球员被逮捕,除于洋外其他4人被保释。对于此次事件,香港媒体普遍认为,来自内地的球员在香港联赛中每个月普遍收入不到万元港币,收入偏低,他们中的一些人很容易受到诱惑并参与踢假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