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雁过留声外籍主帅大盘点 塞国大帅PK中国通(图)

02阿里汉
2/10

02阿里汉

2010年05月09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水

  阿里汉,从国足主帅到流浪世界,转了一圈之后,上赛季他加盟升班马重庆力帆,未能有所建树,本赛季加盟天津泰达,目前战绩也是非常寒碜。

  离开了中国男足主教练的位置,阿里汉在家赋闲2年,2006年他成为了伊朗国内一家俱乐部的主教练,

  2009年5月份,出乎众人的意料,重庆力帆宣布前男足主教练阿里汉成为新主教练,这也成为重庆队历史上最大的新闻,而阿里汉身上的任务是带领球队保级。的确,阿里汉的到来一度曾经激发了重庆力帆队的斗志,这支为始终处于副班长位置的球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甚至一度逃离了降级区。最终重庆力帆还是因为欠债太多,没有摆脱降级的命运。赛季结束后,阿里汉也立刻离开了球队,好在阿里汉的指教理念还是得到了不少中国球迷的认可。

  上赛季结束之后,天津泰达向阿里汉伸出了橄榄枝,最终,荷兰人接受了天津泰达的邀请,并顺利成为了津门虎的主教练。不过,目前的天津泰达战绩非常糟糕,几乎创下了球队的中超最糟糕开局,七连平的战绩让这个荷兰老人再次走到了帅位的危险边缘,不出意外,不远的将来,阿里汉很有可能步陕西主帅朱广沪后尘。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