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35分再成关键英雄 谁说魔鬼主场可挡小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9日11:00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当你看到第四节后半段科比连续四投不中并且全部都是砸在篮筐前沿的时候,你是否认为小飞侠在高原上的体能出现问题了?可是科比用自己的行动否认了所有人的猜测,他在最后两分钟内的7分1助攻最终帮助湖人队以111-110将大比分变成了3-0。

  最终科比今天上场了43分钟,出手了24次命中了13个进球,其中三分球达到了7投3中,罚球线上则是8投6中,最后拿下了35分外带7次助攻的数据。

  或许是因为上一场被洛城三大巨人狂揍的影响,所以今天爵士队一开始就对湖人内线严防死守,于是湖人只有将进攻的重点转移到外线,而科比当仁不让的成为球队的领头羊。跳投,漂移跳投,擦板跳投,外线三分跳投,科比一口气包揽了湖人队的前9分,让这个球队不至于过早的被爵士队打懵。

  第二节湖人的内线依然没有打开多少局面,于是科比带领着他们的外线只好继续接管比赛,小飞侠在本节开始不久就跳投得手将得分变成了两位数,随后又上篮再次拿下了两分,接下来跳投,转身跳投等也纷纷命中,在比赛中后段再次连续拿下6分,最终加上最后时刻的两罚一中,科比本节拿下了11分,半场得分就达到了20分。

  下半场湖人队的加索尔逐渐恢复了进攻的感觉,不过科比也不能只看着队友打比赛,他先是两罚一中,随后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总得分来到了24分,此后阿泰斯特和费舍尔开始爆发接管比赛,科比只是趁着制造对手犯规的机会罚球再次拿下了2分,三节过后小飞侠收获了26分。

  最后一节科比先是坐在场下休息,眼看着阿泰斯特在接管比赛,然后到了还有9分03秒的时刻他重新回到了球场,在马修斯打成2+1把比分拉开的时刻,飞侠再次站出来上篮得手,本场的得分已经达到了28分。

  不过此后的飞侠也丢失了自己的手感,他在此后双方胶着的时刻连续4次投篮都基本上砸在了篮筐前沿,这说明飞侠的力量已经有些枯竭,也就是体能储备方面的不足开始显现了出来,毕竟这里是盐湖城犹他高原,平常人在这里走路也会感到有些气短,何况进行最激烈的篮球比赛呢。

  但是,你永远不要忘了,他是科比,是全联盟最伟大的进攻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在度过了大约三四分钟的体能极限之后,科比再次开始接管比赛,他在比赛还有1分43秒的时候命中了一记中投拿下了本场的第30分,而在还有54秒的时候三分球得手,26秒之后他助攻了费舍尔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加上最后时刻的罚球,科比将自己的总得分提高到了35分。

  这就是科比,当你以为高原主场可以阻挡他的时候,他却以关键时刻的连取7分并且送出1次助攻回答了你的疑问: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科比,爵士魔鬼主场也不行!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