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终结领头羊连胜 曹阳换人相对显保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9日11:02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一场有着戏剧化过程的赛事最终只产生了一个沉闷的结果,在东莞体育中心,广东日之泉以1比1战平湖南湘涛,终结了中甲联赛领头羊的连胜脚步。然而这场在周末的焦点大战却没有太多的激情可言,除了两张红牌之外。

  湖南湘涛的王琛是全队唯一能在速度和冲击力上给广东日之泉造成威胁的人,在第52分钟,正是他的冲击迫使作为最后一名防守后卫的赵威在禁区前犯规“染红”。但在打多一人的情况下,湖南湘涛显然不习惯压上进攻的打法,他们糟糕的传接配合让人数优势化为乌有。而在第68分钟,杨宝明在球出界后还大脚泄愤,导致主裁判陈钢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让双方人数回到平衡状态。

  此时的广东日之泉试图大举进攻,却无奈前锋思华体能下降,换上场的魏惠平对抗能力不佳,最终无法改变比分结果。其中最让人失望的是,广东日之泉的球员在情急之下失去思考能力,在一次禁区前的混战中,居然放弃两个空空如也的边路,一味在该位置向前冲击。

  曹阳换人相对保守

  主帅曹阳的换人也被认为是无法打开局面的原因之一,上半场早早用陈旭换下李健,是考虑到李健的伤势,而且李健在潘佳受伤的情况下顶替其位置,效果也不是太明显。赵黄在上半场结束前撞在门柱上,直接被送到医院检查,所幸没有伤到骨头。曹阳用魏惠平换下赵黄,而在赵威被红牌罚下后,张剑被换上场填补后防,被撤下的是叶伟超。这是曹阳一个相对保守的换人方法,实际上在对手的传接能力偏弱,并且一味采取密集防守的情况下,曹阳或许可以先顾及外援前锋思华的体能,用速度和冲击能力强的阿瓦尔上场搭配叶伟超。这样可以保持球队在前场的攻击能力,不至于到最后无人可以参与攻击的局面出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