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南粤德比天河举行 需第二阶段才能回原场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9日11:0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5月29日进行的中甲联赛“南粤德比”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这是记者在东莞体育中心与曹阳闲聊时得知,广东日之泉已经接到该场比赛在天河进行的通知。

  昨日下午开场前,本报记者正与林勤、曹阳讨论5月赛程的问题,在谈到增城场地时,曹阳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我们接到通知,德比在天河进行。”这意味着广州广汽至少能够在5月29日的比赛时回到广州市区。广州广汽在5月份还有2个主场,分别是主场对阵北京八喜和主场对阵广东日之泉,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主场对阵北京八喜的比赛能够回到市区。

  广东日之泉方面,则需要在中甲联赛第二阶段时候才能回到省体育中心。林勤昨日特意向曹阳询问了东较场修缮工程的进展情况,但后者认为在第一阶段将主场搬回东较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