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GSP现身引家乡观众欢呼 担当解说关注下个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5月09日12:09
[卡斯切克掌控比赛]
卡斯切克掌控比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3期精彩决斗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打响,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来自蒙特利尔的名将GSP自然不会错过。

  在美国选手乔什-卡斯切克(Josh Koscheck)与英国选手保罗-戴利(Paul Daley)的强强较量间歇,导播特意将镜头切到了看台,看台上GSP正在和搭档为电视观众做解说。

  看到镜头切过来,温文尔雅的GSP脸上带着谦逊的笑容向大家致意,观众也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的家乡英雄。

  GSP是目前UFC77公斤级卫冕冠军,而本期比赛中,卡斯切克正是77公斤级金腰带的第一挑战者,本场比赛他苦战三个回合,最终击败了保罗-戴利,卡斯切克将再次挑战77公斤级冠军GSP,此前他曾经在UFC74期数给了GSP。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