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戴利恼羞成怒赛后出拳 卡斯切克竖中指“国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09日12:27
[卡斯切克掌控比赛]
卡斯切克掌控比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3期精彩决斗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打响。美国选手乔什-卡斯切克(Josh Koscheck)击败英国选手保罗-戴利(Paul Daley),他也获得了挑战GSP冠军宝座的机会。比赛中,戴利一直处在劣势,在比赛结束后,他也恼羞成怒地向对手施以老拳,招来观众嘘声。

视频:卡斯切克疯狂抱摔 GSP解说“暴打”搭档

  卡斯切克在摔跤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在UFC的赛场,美国人凭借无所畏惧的勇气时常上演以小搏大的好戏。卡斯切克目前是77公斤级金腰带的第一挑战者,如果他本场比赛能够获胜,他就将挑战77公斤级冠军GSP。

  保罗-戴利绰号“塑胶炸弹”,这位年仅26岁的新人在UFC 两战全胜,他的左勾拳似乎从各个角度都能命中对手,更可怕的这两场胜利方式都是一样---开场2分30秒钟左右的KO!

  虽然从战绩上看两人似乎势均力敌,但卡斯切克在比赛中显然打得更加聪明,摔跤技术上的优势让他成功地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对手戴利也打得非常辛苦。

  在双方三回合的比赛中,戴利一直处在防守态势,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个回合时,现场摄像机捕捉到了一个细节——当卡斯切克将戴利摔倒并成功乘骑后,抱在一起的两人似乎在缠斗中发生了口角,这也导致赛后戴利情绪失控。

  比赛结束后,一直处在劣势的戴利做出了相当不理智的行为,在钟声响起后,卡斯切克已经起身走向场边的的情况下,戴利恼羞成怒地上前一拳重重打在卡斯切克脸上。裁判此时也施展“锁喉功”,将戴利控制在笼边。

  遭到“无妄之灾”的卡斯切克此时也愤怒地向戴利伸出了中指并骂出了美国“国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卡斯切克也尽情地贬低了对手:“看吧,获胜的是我,不是你,将挑战GSP的人是我,不是你,来亲我的屁股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