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美司法部长戏谑奥巴马球技 无人敢抢因特工护身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09日12:30

  新华社华盛顿5月7日体育专电 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日前在一次司法会议上戏谑总统奥巴马的篮球技术,称奥巴马看似球技见长,实因特工护身,无人敢抢断。

  霍尔德酷爱篮球,在纽约读高中时曾担任篮球队队长。在5日的司法部年会上,有媒体记者向霍尔德询问他本人的篮球技巧。

  霍尔德避谈自己球技,反拿总统奥巴马“开涮”。他说,眼下大家都看好奥巴马的篮球球技,其实这是因为,奥巴马运球时,没有人能靠近他实施抢断,因为特工处特工一直跟在他周围。

  总统打篮球,谁敢动他?霍尔德说,总统可能因此而误以为球技与日渐长,但事实并非如此,总统需要重新审视自己。

  霍尔德此番言论一出,引发会场笑声一片。

  霍尔德与奥巴马有过多次有关篮球的舌战。在霍尔德去年3月就职司法部长仪式上,奥巴马说:“数月前,埃里克便向记者就我的篮球球技评头论足。埃里克当时说,不敢肯定我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他的纽约篮球赛。等着吧,司法部长先生。”

  霍尔德随后调侃答辩:“我比他(奥巴马)年长10岁,我能当他的教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