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雨中大战浇不灭球迷热情 手持大刀有有为之折服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9日12:44

  大雨从早上开始泼洒,到了下午不但没有停住的迹象,反而下得更大。出人意料的是,昨日的新华路体育场里仍然涌进了数千名湖北队的铁杆球迷——再大的雨也浇不灭球迷的热情。“今天来的球迷,那绝对是真球迷!”湖北队的一位教练感叹道。比赛中雨越下越大,看台上已经不能坐人,众多球迷几乎是站着看完了比赛。

  雨虽然很大,但球迷们的表演却一点没打折扣。彩旗、战鼓、呐喊,这给场上的球员带来莫大的激励。湖北队也很争气,没让球迷等待太久,便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回报了自己的支持者。蔡曦的进球一下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看台上,火红的烟火燃烧起来,火光、烟雾和雨幕掺杂在一起,变幻出成一道十分绚丽的风景。鄂魔球迷的看台上,HIGH到头的小伙子们干脆脱去雨衣,丢掉雨伞,手挽手臂并臂排成几个纵队,在看台上舞蹈起来。

  “铁喇叭”梅南生昨天也在现场。“湖北队上场惨败,是最需要我们支持的时候,所以这场球非来不可。”他说。昨天梅南生是“重装上阵”:身上套着雨衣,左手铁喇叭,右手一把大刀,一直带动着看台上的球迷为湖北队加油。“看了这多年球,比这大的雨也淋过,重要的是湖北队赢了球。”终场哨响,湖北队员并没有退场,而是跑向球迷挥手致意。“这就足够了。只要他们有这个心,今天就值了。”梅南生说。

  就连客队也被湖北球迷的表现折服。“这大的雨,还有这多球迷来看球,这在我们主场是很难想像的。有这样的球迷支持,湖北队会越踢越好。”有有队主教练徐冀宁赛后这样感慨。(记者 张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