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普拉蒂尼大战范志毅 比利时馆密谋“经典对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9日12:48

  最近巴西有消息称,罗纳尔多将于“6·1”儿童节现身上海世博助威巴西馆。7月1日,利物浦历史上的著名球员达格利什和现役中卫卡拉格也将来到上海。同样不甘示弱的还有乌克兰,8月24日是乌克兰馆的国家馆日,主办方打算请来舍布琴科助阵。外星人VS核弹头,这都还只是前戏。

  国际米兰再对巴萨?梅西PKC罗?这些都很可能在未来的上海世博会上演。

  意大利馆正在积极撮合国际米兰俱乐部来到世博园区。据悉,作为助兴世界杯的一项活动,国际米兰将与中国的一支球队举行一场友谊赛,具体时间还未敲定。而刚刚被国际米兰淘汰出欧冠的巴萨当然也不甘示弱,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于世界杯后来到上海和球迷展开互动。场馆负责人透露:“梅西、普约尔等巴萨的旗帜性人物都有望来到上海。”马德里馆的总代表尼诺昨天也表示,8月期间马德里案例馆将举行一场关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展览。除了用图片、影音和雕塑展现皇马的荣耀历史,展览还有望邀请皇马球星到现场助阵,而C罗无疑是其中焦点。

  除了现役俱乐部,欧盟比利时馆则在密谋一场“经典对决”。据悉,9月11日至30日,欧盟馆将与欧足联联合在世博园中举办欧洲“足球周”,届时,法国足球传奇巨星、欧足联现任主席普拉蒂尼、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法国球星齐达内、葡萄牙球星菲戈等将来到世博园内与游客互动,而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的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也有可能加入欧盟球星阵容。同时,欧盟馆还将组织一场足球比赛,球赛的发起人正是普拉蒂尼,届时,星光闪耀的欧盟队将与由范志毅、高峰、曹限东等领衔的“1997年中国国家队”一较高低。(王启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