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球员:能赢下来不容易 不进球都对不起球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9日12:55

  晨报讯(记者张琳)“今天雨太大了,能赢下来不容易。”终场哨响,蔡曦脸上汗水雨水混杂在一起,他一边擦着脸一边说。

  昨日比赛第15分钟,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蔡曦在禁区内迎球怒射将球射进球门,打入制胜一球。“运气好,那球正落在我的脚下,射门蛮舒服。今天这大的雨,还来了这多球迷,不进球对不起他们唦。”蔡曦笑着说。

  一球领先后,湖北队反而被动起来。对此蔡曦解释说:“下雨对我们影响蛮大。我们队主要打地面球,上半场雨小,我们在场上还可以倒一倒,下半场雨大了球更不好控制。加上对方身体比较强壮,我们后半场打得有些吃力。好在最终把球赢下来了。”

  在经历了上轮惨败后,一场胜利对湖北队很及时。对此,蔡曦说:“上一场我们确实输得比较惨。回来后一直在调心态。这一场我们准备充分,教练组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我们也看了南京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因此拿下了本场比赛。”

  下轮联赛,湖北队将在客场挑战湖南队。蔡曦说:“中甲没有弱队,湖南湘涛赛季前以为是弱队,结果别个现在积分排第一。下场比赛,我们还是全力去拼,争取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期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