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汤杯-徐晨/郭振东2-0速胜 中国队暂时以4-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09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第26届汤姆斯杯和第23届尤伯杯同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战幕。中国男队率先亮相,迎战汤杯小组赛首个对手秘鲁队。林丹、陈金、谌龙三位单打各赢一分,助中国队提前锁定了胜利。徐晨/郭振东在第四盘以2-0轻取秘鲁的维纳提/瓦勒,这样中国队就以4-0领先,离5-0横扫对手仅一步之遥。

  蔡赟/傅海峰没有出场,被国际羽联剥脱了第一双打资格的徐晨/郭振东本场比赛出任国羽第一双打,两人迎战秘鲁的维纳提/瓦勒,其中前者刚刚打了一盘单打。比赛开始后,徐晨/郭振东迅速进入到状态,两人配合默契取得了一个8-0的绝佳开局。维纳提/瓦勒与中国组合相比,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配合均尽处下风,只能通过寻找中国组合的配合失误得分,徐晨/郭振东最终以21-6轻松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徐晨/郭振东势头不减,开局一度以6-0领先,两位中国选手此后稍有松懈,秘鲁组合趁机连得三分追到3-6。徐晨/郭振东加快速度,打出一波11-0的高潮,17-3基本上锁定了胜利。徐晨最终以21-6再赢一局,2-0横扫对手,助中国队大比分4-0领先。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首次参加汤姆斯杯的徐晨赢得的首场汤姆斯杯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