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李永波:我希望决赛和他们打 不能低估东道主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9日14:04

  具体分析中国男、女队的卫冕前景,李永波表示,对公认是无冕之王的中国女队来说,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年轻选手大赛经验少,关键时刻能否顶住压力有待检验。此次出征吉隆坡的中国女队中,王仪涵、汪鑫、王适娴、马晋、王晓理等人,都没有打过尤伯杯。

  如此大规模地起用新人,几乎称得上是一次最“大胆”的尝试。“打到关键的时刻,这些年轻选手能否顶住压力,守住自己那一分,对她们来说将是很大的挑战。”

  至于男队,在李永波看来,中国选手并不缺少大赛的能力和经验,但与主要的对手马来西亚、印尼、韩国和丹麦相比,中国男队并没有绝对的必胜实力,比赛中的发挥不能有一点闪失。“这次是在马来西亚比赛,李宗伟他们有明显的主场优势,马来西亚队绝对不能低估。我希望决赛和他们打,我也有击败他们的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